丫丫66

盗文必究

穿成温若寒的废物女儿怎么办 番外八 直播(20)大结局

主世界

 

温若寒“金光瑶,本座答应你”

 

金光瑶“谢仙督”

 

江澄、蓝曦臣、蓝忘机充满希望的看向温若寒

 

温若寒“罢了,明日,你们四人一起过来”

 

江澄、金光瑶、蓝曦臣、蓝忘机大喜“谢仙督”

 

聂怀桑弱弱的说“岳父大人,明日可否让大哥也过来,他也是元婴巅峰”

 

聂怀桑不想让自己的大哥离大家太远

 

我看向温若寒“父亲大人”

 

温若寒“可以”

 

聂怀桑大喜“谢岳父大人”

 

新帝段正(温若宏)“哥哥,化神是不是很强”

温若寒“化神需体悟天地,也就是说,要悟出自己的道才有可能进入。化神期修士拥有1500年寿元,能够略微的感知到天地元气的存在,元气不尽则法力不尽。”

新帝段正(温若宏)“哇,好厉害,那以后又要多几位高手了”

温若寒“他们并非都能进入化神期,一来,与先天资质有关;二来,需后天努力;三来,即使前两者都符合,还需天时地利人和。我只是从旁协助,关键还要靠他们自己”

 

顺便说一句,只要修行资质符合,人不笨又勤奋,岐山可以通过灵石量产元婴修士。

 

但是化神不同,化神需要自己悟出自己的道。

即使资质高强、本人聪慧又极为努力、有大量灵石辅助、有极好的师傅教导也不一定能进入化神期。

像温宁那种的,属于能量达到化神期的类机器人,实际上,他与化神期差得远。

………….

平行世界

 

“需要悟出自己的道?”

“元气不尽则法力不尽!”

 

“蓝老先生,什么是天地元气?”

“蓝老先生,什么是道?”

 

【蓝启仁】在记载刚刚温若寒所说之话,并未立即回答

 

半柱香时间后,【蓝启仁】抬头

 

【蓝启仁】“这个老夫不知”

 

【聂明玦】想不到未来的温若寒会答应助他,说不想晋级是谎话,可是让未来的温若寒帮他,他有点想吐血。

 

【温若寒】在认真思考

清谈会后,他想他会闭关很长一段时间,只是在此之前,他需要处理一些事。

他已经觉察到了,屏幕中显示的未来,没有温晁的存在。

 

【温若寒】看向【温晁】

片刻后,他露出厌恶的眼神

 

【温晁】冷汗直流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亲会用那种眼神看他,他觉得好像他下一秒就要人头落地。

 

【温若寒】:小宏暂且不提,旭儿、澈儿、聂小遇无论修行资质还是长相都属上层。可是这【温晁】,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不像是我的儿子,那个女人竟敢做出这等事!

 

……………..

主世界

 

我“那他们也需要每天特训吗?”

 

江澄看向我,眼中充满怒火

 

我向江澄吐了吐舌头

 

温若寒“明日为父会开天眼,如有突破的可能,就交给温逐流操练”

 

我“哦哦,希望他们五人都能进入化神期,哈哈哈”

 

温若寒摆了摆手“行了,都下去吧”

 

众人“是,父亲/祖父/宗主/仙督”

 

………………

主世界

 

“开天眼,未来的温宗主可以开天眼”

“天眼是什么?”

 

【蓝启仁】“老夫不知”

 

【温若寒】在思考着什么

 

……………….

主世界

 

我们20几人个出了炎阳殿

 

我“江澄,生气了?”

江澄“谁理你”

我“我是为了你好,就你那怂样,根本不敢提好吧”

 

江厌离“阿澄,是不是仙督答应了?”

江澄“是的,阿姐”

江厌离“那太好了”

江澄“阿姐,并不能保证一定能进入化神期”

 

魏无羡“江澄,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江澄笑了笑

 

温情“阿澄,我相信你”

江澄搂着温情的肩,并对温情笑了笑

 

魏无羡“我就相信我们家蓝湛能进入化神期”

蓝忘机对着魏无羡微微一笑

 

蓝曦臣“我也相信阿瑶”

金光瑶对着蓝曦臣笑了笑“嗯,我们一起进入化神期”

 

薛洋灵气暴涨,他的火属性灵气具有极强的破坏性

 

薛洋“啊!我受不了了,明天晓星尘来了,我也要秀,我要闪瞎你们的眼睛”

 

………………..

平行世界

 

薛洋是准化神修士(比元婴巅峰强),灵气也具有一定的空间穿透力,他的灵气通过穷奇鼓传到了平行世界

 

穷奇鼓中的镜子燃烧,瞬间化为灰烬

 

化为灰烬的还有穷奇鼓

 

屏幕完全消失

 

“屏幕消失了”

“我们看不到未来了”

有人大喊

 

“那个薛洋好强,他只是爆发灵气”

“你们看,穷奇鼓也化为灰烬了”

“之前温小姐说过,薛洋的破坏力极强”

 

【温若寒】并没有心疼穷奇鼓,他在思考薛洋的能力

 

【温若寒】:火,灵气中自带火属性,这到底是?

 

【蓝启仁】“之前屏幕就有消失的迹象,只是薛洋的灵气暴动让屏幕提前消失而已”

“对,我想起来了,之前屏幕有过几次不稳定”

“好像一次是因为温小姐、武长老揍魏无羡”

“一次是仙督突破进入元婴”

“还有一次是未来的仙督揍,不,训练温小姐”

“薛洋算是第四次”

 

【魏无羡】“【江澄】,我的眼睛也快被未来的你闪瞎了”

【江澄】“滚,该说这句话的是我”

 

【蓝启仁】“【江枫眠】,管好你家大弟子,让他离【忘机】远点”

【江枫眠】微微一笑,并未回答

 

【温若寒】“行了,都散了吧”

众人行礼“是,仙督”

 

当晚

 

岐山不夜天城

 

【温若寒】下令调查【温晁】的身世;

收【温宁】为其第三子,赐住金乌殿;

任命【温逐流】为长老,赐住赤乌殿。


待【温宁】、【温逐流】两人伤好后再搬入各自寝殿。

(之前因为雷劫一事,两人均受了不轻的伤。)


 

清河不净世

 

【聂明玦】“【聂怀桑】,我说过了,今天一定要打断你的狗腿”

 

【聂怀桑】大哭,他抱着【聂明玦】的大腿不撒手

 

【聂怀桑】“大哥,那是未来的我,现在的我一定不会坑朋友的”

【聂明玦】“如让我发现,你死定了”

 

【聂怀桑】抹了抹眼泪,之后疯狂的点头

 

【聂怀桑】:魏兄,我记住你了!要不哪天让谁也打断你的狗腿?哈哈哈!

【聂怀桑】心态崩了,呵呵....


三日后


岐山不夜天城


【温若寒】亲手杀了【温晁】


当日,【温若寒】宣布闭关与天道交流,任何人不得打扰,岐山一应大小事务交由各大长老共同管理,任何人不得私自行动,否则杀无赦。


众人见【温若寒】连【温晁】都杀了,都吓得瑟瑟发抖,他们的一些小心思也都暂时收了起来。



几日后

 

金麟台

 

【金夫人】“【金光善】,你竟然敢派人去查一个野种的下落”

【金光善】“夫人,那是未来的元婴巅峰,甚至可能进入化神期”

 

【金光善】将事情始末说了一下

 

【金夫人】“那【子轩】呢?【子轩】竟然不是未来的宗主,还不一定进入了元婴!”

 

【金光善】“这个为夫也不知道”

 

总之,金麟台鸡飞狗跳的

 

莲花坞

 

【虞紫鸢】“你看到了孙子和外孙?”

【江枫眠】“是的,孙子叫江小澄,外孙叫金凌”

【虞紫鸢】“仔细说说”

 

总之,莲花坞一片和谐

 

云深不知处

 

【蓝启仁】“快,将这些整理成册”

【蓝曦臣】、【蓝忘机】“是,叔父”

 

总之,云深不知处也是一片和谐

 

……………….

主世界

 

炎阳殿

 

新帝段正(温若宏)、将军段越(温浩)回去了

 

温玉(温遇)也回寝殿休息了

 

此时炎阳殿只有温若寒一人

 

温若寒“这场赌局我赢定了,他能进入化神期”

天道“呵呵,不一定,道可不是那么好悟的”

温若寒“你告诉他了?”

天道“他已知温小宏无法出生”

温若寒“小宏他的确是我最满意的存在,无论哪个世界的我都会如此认为”

天道“看到的未来中最满意的部分成为了泡影,他需要摆脱执念,悟出自己的道。”

温若寒“的确,最满意的部分成为虚幻,他可能会怀疑那日看到的一切,如果恰巧别人的那部分成为现实,他甚至可能会黑化”

天道“顺便说一句,我还告知他夷陵乱葬岗有灵石”

温若寒“灵石只能让他达到元婴巅峰,悟不出自己的道就无法进入化神境界”

天道“认输了?”

温若寒“不,我从不认输”


评论(34)

热度(610)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