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66

盗文必究

穿成温若寒的废物女儿怎么办(一)

  "小姐,您终于醒了",一名穿着烈焰长袍的女子说到。

       "这里是? 我是谁?"

       "小姐,您怎么了?这里是岐山温氏管辖下的小镇啊,您是温宗主的女儿,名为温澈"

        岐山,魔道祖师?

        从这名女子口中得知,我今年八岁,是温若寒小妾所生之女,没有任何灵力,本应该生下来就处死的,毕竟温氏丢不起这个人,不知道是何原因被留下性命,发配到离不夜天城较远的一个角落自生自灭,由一名丫鬟照顾。

        这是要我一穿越就要死的节奏啊!

        温晁12岁,和魏无羡差不多大,魏无羡17岁开始射日之征,还有五年时间!

       可是我没有任何灵力?也就是不能修仙?射日之征后,自己必死!

        等等,我记得,整个魔道祖师里面的人物,都能结成金丹,可是却没有一个元婴,就连温若寒都是金丹巅峰,没有经过雷劫就不能进入元婴。这个世界的修仙情况不太合理。而且都没有分清楚灵根就直接修炼。如果我能用《从前有座灵剑山》里面的修炼方法呢?对了,无相剑骨,还好之前看小说比较仔细,结合那里的练气方法看看能否引气入体。万一不行,还有乾元燃血功!


评论(28)

热度(2269)

  1. 共5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