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66

盗文必究

假如始皇有一部智能手机 番外五:汉武帝观影神器世界(45)

神器世界

 

女皇:“我就说给儿子取名时,去病这个名字怎么脱口而出,原来是为了纪念白月光啊!”(上一章彩蛋)

嬴彻:“误会,而且,霍去病是男的。”

女皇冷笑:“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男女通吃!”

 

………….

元狩四年

 

武帝:卧槽!

 

众人:卧槽!

 

虽然不知道白月光是何物,但最后那句话……..影像中的太平大总督说过,但从转世的大将军口中说出,性质就不一样了。

 

最末位的司马迁眼珠子转了转。

 

卫青不自觉地向下侧、霍去病的方位挪了一小步。

 

霍去病还好心的让了一点点位置出来,那意思好像在说:舅舅,来我这坐啊。

 

………

神器世界

 

嬴彻:“太平说的?那家伙的话你也信?”

女皇:“别转移话题!你刚刚是不是为了那个叫霍去病的摔我?”(上一章彩蛋)

嬴彻:“误会,青儿,我不知道是你。”

女皇:“不知道是我?那如果是别人,你是不是要杀人灭口?”

 

嬴彻:……..

 

………….

元狩四年

 

众人:等等,还真有这种可能。

 

适才,转世陛下未看清人就将转世的大将军摔倒在地,转世陛下那杀气隔着影像都能感觉得到。

 

………..

神器世界

 

嬴彻:“青儿,你听我解释啊!”

 

女皇不听,女皇要扳回这一局。

 

她这辈子,第一次被人骂哭,嬴彻干的;第一次被人打(过肩摔),嬴彻干的。管他什么理由,先揍一顿再说!

 

女皇:“受死吧,嬴彻!“

 

然后,屋内,只要能摔的,不论是否贵重,女皇拿起就往嬴彻那砸,照脸砸。

 

………….

元狩四年

 

他们看到什么?转世的大将军家暴,划掉,与转世的陛下比武。

 

众人:嗯,这辈子,值了!

 

武帝:………

 

霍去病张大嘴巴。

 

大概、好像、似乎,转世的舅舅打转世的陛下是为了他?不、不、不,他在想啥呢。

 

卫青双目无神。

 

他怎么也想不到转世的自己有这么猛,还有,专门打脸,他打架,划掉,他与人比试是这样的吗?

 

…………
神器世界

 

嬴彻哪敢反抗,他只敢躲避,也不敢动用轻功逃离。他知道,如果这次不解释清楚,这辈子都解释不清了。

 

半个时辰后

 

嬴彻鼻青脸肿的,女皇有些气喘地停手。

 

……….

元狩四年

 

不知何人,情不自禁,脱口而出:“大将军乃真豪杰也!”

 

众人微微点头。

 

居然有人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必须赞一个。

 

武帝:“谁,站出来!”

 

此人吓得低头。

 

好在他离陛下远,陛下听不出具体是何人,四周同僚也没有人有出卖他的意思。但是,若陛下真要查是一定可以查出来的,只希望陛下能忘了吧!

 

………….

神器世界

 

揍人揍累了的女皇:“说吧。”

 

嬴彻摸了摸嘴角,砸到过一下,有些肿,他有些口齿有些不清:“说什么?”

 

女皇:“嗯?”

 

嬴彻一个激灵,他揉了揉嘴角。

 

嬴彻:“哦,霍去病啊!和白月光没有关系,实际上,我一直想让他当我儿子的。他可聪明了,有着千年一遇的才能。”

 

女皇信了。

 

一个聪明的孩子,若如此,给儿子取这个名还真没什么。毕竟一开始他们二人就知道儿子很可能患有神器所言的基因病,取此名,是希望有个好兆头,希望那小的、不患病的概率能出现。

 

…………

元狩四年

 

家暴,划掉,打架结束了,别说,还有点小遗憾。

 

众人:不对,霍将军,儿子?果然,陛下将骠骑将军当儿子。

 

小太子:原来父皇最爱的孩子是去病哥哥吗?

 

小太子知道,父皇立他为太子是因为血缘,若去病哥哥是父皇的亲儿子,哪有他什么事啊。

 

霍去病连忙对自家陛下作揖。

 

原来陛下如此看重他,希望自己是他的孩子吗?

 

武帝笑着道:“去病,你可愿做朕之义子?”

 

众人:卧槽!

 

霍去病眼睛一亮,随后,有些迟疑。

 

武帝看出了去病的心中所虑。

 

武帝:“据儿,朕希望你与去病好好相处。”

 

小太子最爱父皇,父皇说的,他都会听。去病哥哥本来就是表哥,他也挺喜欢去病哥哥的。

 

小太子对着霍去病甜甜地道:“去病哥哥,据儿以后有亲哥哥了。”

 

于是,霍去病对陛下叩头,轻轻唤了一声”义父”。

 

武帝哈哈大笑。

 

已经很肯定陛下对去病的喜爱,此刻陛下又认他为义子,皇后卫子夫、卫青二人皆为去病感到高兴。

 

…………

神器世界

 

就当嬴彻要松一口气时……

 

女皇:“不对啊,如果真的只是这样,刚刚你怎么一副想要杀人灭口的样子?说!”

 

嬴彻:卧槽!

 

………..

元狩四年

 

武帝:……..

 

众人眼睛一亮:终于来了!

 

卫青有些不知所措。

 

……….

神器世界

 

嬴彻:“那个….”

女皇:“嗯,我在听。”

 

嬴彻眼珠子转了转。

 

女皇:“嗯?还想编故事骗我?”

 

嬴彻闭着眼睛,大声道:“我、我是带着前世记忆来到这的。”

 

女皇一副“骗人也找个靠谱点的理由”的表情。

 

嬴彻:“我说的都是真的!世民也是,否则他怎会知道霍去病的事,还特意写下那句话(上一章彩蛋)。你知道,世民不会做无意义的事,这证明他也很欣赏霍去病,也遗憾他的早逝。”

 

女皇:大哥!

 

片刻后

 

女皇:“哇~大哥竟是传说中的转生者,不愧是大哥,大哥最棒了~”

 

嬴彻:好想来句国粹。

 

……………

元狩四年

 

武帝:朕好想打人!



以下隐藏结局,“嬴彻的修罗场”,一张免费粮票即可。



评论(90)

热度(11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